淡水里的月光

Implora - Nicolas de Angelis

W的收藏夹:

《Toute la Guitare》—  Implora

音乐人:Nicolas de Angelis尼古拉·德·安捷罗斯

语种:纯音乐

唱片公司:EMI France

发行时间:2002年12月16日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地区:欧美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01Nos Amours (推荐选听)

02 Jalouse Andalouse 

03 Black Ballade 

04 Juste un Petit Coeur Qui Bat (推荐选听)

05 Los Olvidados (Les Oubliés) 

06 Les Gens Qui S'Aiment 

07 La Valsa 

08 La Chanson de Pearla 

09 Le Parfum des Églises (推荐选听)

10 Implora 

11 Jeux Interdits 

12 Asturias 

13 Capricho Arabe 

14 Recuerdos de La Alhambra 

15 Concerto d'Aranjuez  

     清纯的吉他,幽幽的排箫,轻吟着一段纠结的情感,有如暗夜里的雨雾那么迷惘那么寂寞。《恳求》(Implora)由法国吉他大师尼古拉·德·安吉利斯强奏,他具有深厚的古典风格,融有多种音乐表现技巧,美婉浪漫的旋律,滋润着人们纯情的梦,充满了诗的意境。

Nicolas de Angelis 尼古拉·德·安捷罗斯简介:

    世界著名吉他大师尼古拉·德·安捷罗斯(法),深厚的古典风格,融有多種音乐表现技巧,美婉浪漫的旋律,滋润着人们纯情的梦,充满了诗的意境。尼古拉·德·安捷罗斯於1953年11月26日生於法国圣克罗德。10岁左右,他开始向吉他大师葛西亚学习吉他,这位老师启蒙他对器乐的热爱,严格近乎挑剔训练,让他的成绩突飞猛进。16岁时,安捷罗斯加入一个法国最具潜力的演奏家所组成的乐园,良师益友的经验交流,他的弹奏技巧已达炉火纯青的地步。18岁开始,他替许多知名流行乐歌手伴奏,之後,安捷罗斯得到达芬唱片公司赏勒维和杜桑的赏识,他们邀请他在理查德·克莱得 博再利的专辑唱片中演出。由於他的不凡表现,最终成为达分唱片的专属音乐家。(虾米音乐)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