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里的月光

La Isla Bonita - In Tune

古水:

        寒冷的冬日,你是云窗紧锁,懶在被窝,任内心独守寂寞,还是张开臂膀,拥抱生活,教分秒精彩度过?且让这张温情怀旧的木吉他音乐专辑,驱散一周忙碌后的疲惫,带给你我一份闲适心情和一个愉快周末!
        「美丽岛」(La Isla Bonita),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1987年单曲,加勒比打击乐器、弗拉门戈吉他与电子合成器营造的南美曲风,为听者描绘出一幅热带海岛的旖旎画卷,正如歌中所唱道:“昨夜我梦回圣佩德罗,一切教我熟悉宛如昨,充满野性自由的王国,桑巴的节奏令我着魔,阵阵熏风于耳旁拂过,诉说曾几何时的你我......”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