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里的月光

成都 - 赵雷

民谣 指弹:

C        EM      F       G    C        EM    F        G

让我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EM          AM  F    G    C   EM        F   G       C

一路还要走多久 你攥着我的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 是挣扎的自由 

C        EM      F       G     C        EM    F        G

分别总是在九月 回忆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绿的垂柳 亲吻着我额头 

EM            AM  F      G   C  EM     F         C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成都 带不走的 只有你 

EM        AM        F  G  C           AM      F   G   C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喔哦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F      G      C   F     G      C   DM                         G

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

 走到玉林路的尽头 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